close

昨天下午帶郭小米去打了預防針...
這一次一口氣打了三支...一支八合一...一支狂犬病...一支萊姆病...
打完針回家的時候...還拿了點零食給郭小米...
吃飽喝足的牠...就跑到自己的窩補眠了...因為牠沒睡午覺...這時候一切都還很好...
沒想到牠睡醒之後...就不一樣了...
牠的動作變得超遲緩的...每走一步路都好像會要了牠的命一樣...
頭也都保持一定的角度...尾巴也夾的超緊的...
抱牠的時候...牠也超不舒服的...把牠放著...牠就會一直維持同樣的姿勢...
我的天啊...怎麼沒人告訴我...狗狗打預防針也會痛成這樣啊...
睡覺時還要幫牠喬好角度...不然他就只能站著睡覺了...
半夜時牠有來趴床...應該是有好一點了...
今天早上去上班時...牠沒有到門口送我...
中午休息回來時...牠也沒有跑來迎接我...牠只是趴在門邊的毯子上呆呆的看著我...
幫牠按摩打針造成的硬塊時...牠還慘叫了一聲...
唉...直到現在...牠唯一做的事...就是一直保持同樣的姿勢...不停的睡...
聽說會痛個一兩天呢...真希望牠趕快恢復成有活力的郭小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